好用有色防曬日霜

現今紫外線實在太強,不用防曬產品又好容易被紫外線傷害,導致皮膚曬黑及老化,但大部份防曬產品Yen覺得質地都比較“立“,但這支Raffine Paris UV protector SPF35 防曬隔離緊緻日霜用後感覺很清爽,適合各種膚質,它具有「醫學、護膚、彩妝」的功效,是每天必要的基礎保養步驟。日常不化妝,只要用它已有明亮肌膚的效果。除了防曬隔離同時可修飾膚色,令膚色自然剔透,肌膚看來更柔滑貼薄。它含類肉毒桿菌成份,(Acetyl Hexapeptide-3,具保溼、抗皺、阻止彈力蛋白分解,由六個胺基酸組合而成的類肉毒桿菌因子,但不具毒性。),令肌膚充滿彈性,能即時提升已鬆弛的細胞組織,收緊雙下巴及眼袋,即時突出面部輪廓及緊緻肌膚。SPF35/PA++可高效隔離UVA與UVB,有效地隔離紫外線,提供長時間保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