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餅,眼影,胭脂碎了怎麼辦?!

相信有使用化妝品的朋友都可能曾經試過將一些粉餅狀的化妝品不小心地弄碎了,如果立即丟掉好像太過浪費,除了用一個個細小的瓶子儲存外,你們還會用什麼方法呢? YEN現在示範一下如何拯救粉碎了的粉餅 首先我們要預備一個碎掉了的粉餅,今次是一個啡色的眉粉,還要一支消毒酒精,最好是95%的,因為揮發速度比較快,否則75%的也可以。

我們要將整個眉粉壓成粉沫狀,然後平均的倒入原本的那個容器

再注入酒精,要令酒精滲透於整個眉粉

然後用保鮮紙輕輕塑形,緊記不要過份用力,否則已變成泥狀的眉粉會滲流出來

塑形後

再用紙巾蓋住整個眉粉來吸去多餘酒精,此時可以用力壓至平整

最後一個平整的眉粉粉餅又再重現眼前了,不過現在還不能夠使用,待二至三天後再和大家報告一下!

若然大家有需要可以試一試,效果很好,理論上只要當酒精完全揮發便不會影響到粉餅的品質,但如果大家擔心的話,就自行決定試用與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